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两个新成员 。。

近来 家庭 增加了 两个新成员 。。

阿Gal 和 阿 Boy ..

介绍下下 我的阿 Boy ..
P/S: 事事真难料 妈妈 竟然 会要 收留 它们 。。
据我所知 她最不喜欢 猫猫狗狗的 。。
让我抓头好久也 想不到 真正理由。。
就把这奇事归类成。。 Nothing is really impossible .. 凡是无绝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