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椰壳洞 去 。。


来个简报。。关于 那天的旅程。。咱们12 人去了椰壳洞 那个闻了良久的。。终于有机会啦。。嘻嘻 。。 由于咱们挑战的是Grand Tour..那个属于最吃力,最具挑战的 所以在洞里摸索了超过3 个小时多!!
庆幸的只是有人说饿扁 没人饿晕啦

暂时成了乌龟。。 就背着我那手电筒和相机咯。。。。 迎战去 !!! 刺激啦!

下洞时,来个一个招牌动作 嘻嘻 ^^, v
基本上也必须练练腰力。因为很多part都必须这样走的。。 (除了当乌龟,还得当老太婆)

Ranger 说让咱们歇息。所以乘空档来张大合照咯!!

更多照片。。 我的 Friendster 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