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还不举起脚说要去?!!

从那次的 白叶山回来,老友鬼们似乎都上瘾,爱上了刺激活动。。。
而我不用多说,是很久以前就爱上了。。。 只是少了伴而已!
现在有机会了,还不举起脚说要去!哈哈

明天。。。就是明天。。我又出走了 。。再多几个钟而已。。。
不是很远。。跟上一次比较,这次的路程近很多。。
它也算是个体能挑战的Trip ...
他们说会进了里边会 “五指不见” ,间中会犹如有坐滑板。。
有多期待?? (兴奋到睡不着觉在写部落。。 你说呢?)

将会与你见面了。。 椰壳洞 Gua Tempurung .. 我来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