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他 vs 我

那天去云顶途中的休息站。我俩在等人[完]食中的当儿,闲来无事就走到“公园”处照照啦!
他说,我帮他拍,他也要帮我拍下下!!结果呢?! 还好啦!他的技术是 还蛮不错 !!!

这张照片没什么了不起。。 就只是 它 由 一个 四岁超级爱耍COOL的他 而 拍的咯!!!
总是让他妈妈哭笑不得的家伙!!Smart 可是很是皮下。。

有此水准算是不错啦,是有点天分,如其可教丫!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