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Sunday, November 23, 2008

泰式抄米粉 超值 !

昨晚,跟随家人去了Alor Star - SP。 干吗?? 就是去按摩啊!这因该我第三次按摩了吧!哇,是超级的酸痛... 

=__= " 忍 尽量的,不敢叫出来!  我忍!忍..忍 ..忍..满身伤。。。。。看下次还敢去吗?去,当然还会去, 因为按后真的轻松多了。。平时,帮人按摩多了, 现在给人按摩才知道..为瞎米她们都会爱上‘我的按摩’。 因为那真的是种能把身体酸痛的东西给“按压”出来!果真如我朋友所形容啦!哈哈。。

过后我们去了吃宵夜!!! 宵夜 !!! [ 减肥计划又败了啦! :( , 所谓贪吃 惹的祸 唉。。。 ]不过还是要介绍下下我的夜宵。。 因为它超值的。。 呛呛。。 泰式抄米粉! 猜猜看它多少钱? 才RM3.50!!! 没错, 才RM3.50勒!!! 三大块鸡肉,还加唛蛋抄的勒!
味道不错! SP 也有美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