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Tuesday, July 5, 2011

朋友.好

朋友就是

当她没有时间的时候  你会自动登门去找她

当你没有时间的时候  他会自动登门去找你

谢谢 来看我受伤的脚 哈哈哈..

还有谁 ..当然是个关心我的好朋友  :)


有一个这样的朋友 我很满足 也很够感动了~

1 comment:

Yennie Lee said...

oh..very warm visiting from her. what is great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