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Sunday, March 27, 2011

消化.不开心

什么叫不开心 你告诉

我 刚刚google 下

有人说 开心是人的心理程度提升到一个境界

而不开心是人的心理程度降低到一个境界 ...

有人 不开心就 狂吃 食物

有人 不开心就 什么事都不顺眼

有人 不开心就 飙车去

有人 不开心就 需要出气筒

有人 不开心就 想喝多过两杯

有人 不开心就 一张臭嘴脸

原来不开心时 我们都在虐待自己

你何时 不开心了 你就是在虐待着自己





我不开心

不开心就 早早睡

不开心就 沉默不语

不开心就 写部落格

不开心就 只做喜欢做的事

不开心 杀伤力 应该不大

可是有得选择

就尽量把不开心的消化掉

在最短的时间内




2 comments:

Chiat Hau said...

没错,往往,我们会不开心,都会做出很多的傻事。如果,能心情平和一些,过了一会,可能就会好好了。:)(你嘛,就别不开心了);)

lyping said...

遇到时没办法 我只能接受不开心的 然后
DIGEST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