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家有喜事

上个月的几个星期都很忙筹备婚礼....

别误会不是在下的婚礼..而是我家小妹的婚礼..

忙着布置 忙着拍照(其实是偶自己要求他们让我帮他们拍的啦)

照片拍了许多有待整理..分享当中小的设计过的而且认为比较"能见人"的照片..





以上这张照别说她老公认不得。。就连她自己也认不得是她本人..难道是我“太厉害”拍了。。 哈哈


下一篇的预告..
分享结婚当天的一些照片






To  be   continue ..

















2 comments:

Chiat Hau said...

拍的不错啊!我觉得您拍您妹妹脸特写的那一张,最好!:)加油!

lyping said...

谢谢大师的评语 其实还有很多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