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不要.等.年终


又是年终 ..

每个人又为自己一年来的作为打分



其实如果每天都认真的过 ..

自己也无需再为自己给分 ..



如果真的要打分..等到年终了..才惊觉过得不好..

这也好像又迟了一年 ..






4 comments:

Modern Barbarian said...

可惜的事,大家都一等再等!

Jaleen said...

哈哈,以前在 dell 的时候,我是每个季度都给自己打分
现在,我是每个学期都给自己打分
年终,是一定要给自己打个总分的 ^^
每天都打分的话,很累,而且一天下来,很多事情是不能够做出结论的,这样的话,自己每天的心情可能更不好呢~
还是为期一段时间为佳吧 :P

lyping said...

WWW:等需要代价.

Jaleen : 也许是吧每天 好像有点 太累~

Chiat Hau said...

是啊。。。又是。。。打分期。。。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