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Friday, January 8, 2010

如果.因果

老来的病痛缠身 有天 去了看某某师傅 说什么是 以前堕胎的阴灵回来报复
是有办法 解决的 就几千块的法式超度..
有时候完全不相信因果是不可能的 因为事实就那么刚好摆在眼前..

我说那多少也是自己的心理作怪..不然人家说什么就信什么?
钱 没错那是身外物 付多少都无所谓 ~

若那是因果,当初错的该承担后果不是用钱来[逃]罪,该诚心赎罪祈求被原谅..


我不懂的是有很多..
我只懂一些基本的..

人不做坏事 凡是对得起良心 什么也不必畏惧了 ~
有病求医 不然神明祈福 平时善事不畏苦 那么人也自然坦然舒服 #

2 comments:

窮光蛋市長 said...

又听说他们会回来报复!宁可信其有!真的很恐怖!但是堕胎还是能免则免吧!

lyping said...

有些人就是败在 [宁可信其有]~
因为都认为不该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