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向[草]看齐



如果你不懂得 这是什么 ..
它就是野草一颗
Mimosa pudica 含羞草

它 没有所属什么花语 ~

也许是别人所说的野草
也许也没人察觉这个生命力有多强 的..

不关它受到多少次的外力刺激
还是会把那收缩起来的叶片给打开 ~
(虽然说那个是它生存之道..)

你懂得的 它未必懂 而 它懂得的 你未必也懂


可以有三重打击 都无所谓 总是会熬过去的 ~ 
失去所有 也无所谓 ...
还活着的话 .. 自己就是筹码 ~  

所以多方面学习

这次就向 草  看齐 吧~


5 comments:

Jess said...

我也希望我能够像含羞草那么坚强

窮光蛋市長 said...

他也是我儿时的玩伴之一!哈哈……^^

小虫 said...

哈哈!原来也可以和草看齐的哦!!!

要坚强!!帅~

杰胜 said...

好久没来了!近来可好?
世界的万事万物都有其奥妙的存在,
等待我们去揭发而已~

lyping said...

Jess : 你可以的~

Egg: 也是我的哦~

Cacing : 嗯 哈啦哈啦的 XD

Jie: 我自己也很久每上来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