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Monday, July 28, 2008

林健辉 星光大道 PK赛 [ 流淚手心]



确实好好听...

雲飄在天空 浪在海流動 這世界太多 無法掌握的夢
你站在風中 你是自由的 生命有太多 不得不分的痛

當你將離別握在我手心 我聽見愛被悄悄捏碎的聲音
你不懂你不要的我的心 會隨你鬆開的手而喊停
我試著微笑 試著擁抱 在每一秒
我不想看見閉上的眼睛 害怕你最後 化成淚流出手心
你給過的承諾 我怎能不放手 當你誠實訴說 他的愛多遼闊
這是我的手 它牽過你往事中度過 這段漫長的路 不該走到寂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