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Friday, September 2, 2011

一个被中断的梦

昨夜梦里 突然有个你 突然拿来了 几张 红心ACE 扑克牌 来找我

说是你算 出来的 我会是你的什么 你似乎也半疑半惑为什么是我吗?

我更想知道 为什么是我 ..

你跟我解释 那个不是都你的错 ..


"呯 .."  瞬间从梦中醒来 哎呀 刚临睡前 搽的铁打油 没关上盖 就睡着了 结果..满地板都是了..

一个被中断的梦 没有答案的梦 现实生活上 也许有天会有答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