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人间与天堂的距离



重返那与您曾去过的地方

轻易钩起了深锁在心中的思念

翻找着相簿原来 那个就是我们曾留影的角落..

只是景已变,人已故..

以前戏里头,大人总是骗着还不懂事的小孩
那个已离开的人,去了一个很遥远很遥远的地方..

而我们都是懂事的人,我知道那个距离有多遥远...

就是人间与天堂的距离 #





阿嬤 , 我想再抱您
只可惜 现在我只能够想像罢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