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Saturday, April 4, 2009

训练处 : 升旗山 山脚下 到 山顶 单程

神山(又名中国寡妇山)之特训 no. : 5
29.3.2009 (Sunday) 晴天 5 人同行
训练处 : 升旗山 山脚下 到 山顶 单程
难度 : * * * *  (10 个 * 为满)

这次的特训 又回到上个星期爬过的路程,但状态 比起上星期 好很多了 爬起来 也不算吃力到那里 :P 有人说,上个星期 是因为 “唠噻 ”惹的祸 所以爬起来 吃力, 也是有道理存在啦!~

::::::::::::::::::::::::::::::::::::::::::::::::::::::::::::::::::::

讲到经验 确实是 慢慢的累积~ 或许都是从零的开始 。。才知道,我好比机械人 ,真的是几慢热的~ 引擎一开始 真的 需要 热一热 才能走得顺畅 !所以以后 就别太 担心啦~ 热了后 , 我就会走在你们的前面 哈哈哈 ~


以下是引擎 才刚刚要开始热的样子 :P


几恨痒,我没得带相机,我竟然把我的“寄托情人”遗留在公司的抽屉里 ..这个就 显掉了啦!虽说登了数次升旗山,但还是有各别想拍的物舆景.. 加上每次 的 feel 都不一样嘛!

看吧,是几荒山野岭下 ~ 蚊子真的是多到 恐怖 x_x 其实也挺感谢它们,要不然我们也无法步行得酱快 ~  


话说回来,由于都是同一窝的 菜鸟 ,所以 速度 比上周 稍微 悠闲得多 .. 慢慢的 ,喘了就休息 次数挺多啦 ~ 只是蚊子真的几多 逼着我们走!XP

途中,遇上一群 脚车在山路还是冲冲冲的朋友,我们的队友 当中有被吓到一股冷汗,我们眼见了也鼻头一凉..还好那骑着脚车往50斜度以上 冲下来的朋友 是老手 杀得够快,所以避过一劫,有惊无险 !! ==还有爬山可以随身携带 的饮品,一人一个时候是喝不了一整Tin 啦 拿在手又很是不便,所以建议你一口我一口他一口 ,不然死硬灌完,继续步行时,那气 会在肚子作祟,要么从口出来还好,从鼻子那管道冲出来可就 几难受! No good no good.. 

好啦, 来张合照作为总结 ,辛苦啦 我们 脚~ 顺便再次 亮相下我的 "乡村Addidas" (*^__^ * ) 拖鞋全程的那位,是群中比较老的鸟 ,是指经验比较智深 算几佩服  啦~

记载全路程时间: 8:30am - 12:10am (约4小时)
大概比上次慢了 一粒钟 ,但爬得挺松啦!

下次得记得带防蚊药膏,或喷防蚊子液物,不然 真的会抓痒抓到傻掉XP 
林中蚊子真的饿了有千年啊~

报告下,倒数,剩84天 好练习 大家多暗练咯 ~ 


P/s: 以上照片感谢SSLee诚意报效~ b︿︿

No comments: